close




到了伊斯坦堡機場馬上要轉一段國內飛機
幸好領隊是個很有時間觀念的人~ 大推!!!!!!!!!!!!!!!!!!!!!!!!
一到機場辦完入境他馬上帶我們去換土耳其的錢__里拉
領隊還很貼心低提醒我們說換錢的手續費是怎樣還有大概換多少里拉這樣
所以他帶我們去手續費較低的土耳其郵局換錢
土耳其郵局名稱好有趣:Ptt ------------>這不是鄉民的發源地台大批踢踢嘛XDDD



換好錢後發現時間真是急迫阿@@
因為我們要搭7點10分的國內線
所以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國內航廈
然後.....................................................................
終於見識到人家國內班機多rush了  (我一整個是劉姥姥上身)



很誇張每5分鐘一個航班的國內線加上又要安檢,根本是人潮爆炸!!
這時就要來complain一下歪菓人有多沒水準了~
靠一直插隊是怎樣!!!!!!!! 而且萬年插隊法則之裝熟魂用的可凶的勒~
領隊為了讓我們準時搭上飛機,所以把20幾個團員分成2個小group分別從2個入口進去

結果我們這邊一直被歪果人插隊真是氣死我啦
然後另一邊也很衰,也是很慢才安檢通關

奇怪安檢時他們海關人員根本是看人檢阿
輪到我安檢時就叫我要脫雪靴 (差別待遇)
拜託我一臉看起來像會恐怖攻擊的自殺炸彈客嘛 口去~
倒是小妞很智障XDDDD 還在那邊說會不會坐在你旁邊的就是恐怖分子= =+++

就果這一脫一穿就又耗去不少時間..........
這時真的很謝謝屏東來的小學老師夫妻檔,他們人好好喔~安檢完就在另一頭等我們姊妹倆
然後帶我們一起去找登機口
因為伊斯坦堡機場的國內線真的有夠複雜................|||

走到登機口後,發現我們這一團人根本是"萬綠叢中一點紅"
所有的"非台灣人",我猜大部分是土耳其人吧...就一直猛觀察我們
嘎嘎! 我們不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好嗎= =

等團員到齊以後,領隊帶我們去搭shuttle........(真的有夠複雜的搭機過程)
這時我們的土耳其導遊已經在那邊等待我們了,他也跟我們去搭國內線
ㄎㄎ  當下我覺得他好不像土耳其人= =+++

因為飛機並沒有停在GATE,而是shuttle要開好長好長一段路
然後....才看到我們的小飛機
而我們要直接"走"飛機的樓梯上機
難道搭小飛機的宿命就是這樣嗎= =++++
我記得我上一回這樣走是2007年從台北搭機回高雄的事情了XDDDD


唉唉用走的已經夠心酸了
偏偏大雨又來攪亂 
(每次出國一定都要被雨亂一下就對了~ 這時接小孩就會說,因為你是雨神接  ㄎㄎ)

我跟小妞的策略是等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我們再離開shuttle
結果策略失敗!
因為上機的人數太多所以一堆人都卡在樓梯上
嗚嗚...........導致我跟小妞在樓梯上淋了約5分鐘的雨
重點是!!!!! 因為下雨所以溫度更低
喔買尬真心冷颼颼的啦!!!!!!!!!!!!!!!!!!!!!!!!!!!!!!!!!!!!
雪靴還溼掉  
哈哈     一身狼狽的進飛機有夠冏mmmmmmmmmmmm

我的位置因為靠窗所以視野超好XDDDDD
透過小窗戶可以一窺清晨的伊斯坦堡機場有多麼busy

↑照片裡是土航飛機&來回奔波載客的shuttle~


由於下雨所以很多班機都延誤起飛
我們也不例外~大概等到7點40分飛機才慢慢駛向跑道

一起飛沒多久
空姐馬上又送來餐點................
這是我覺得土航東西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一次!!
ㄎㄎ 國內線東西比較好吃是哪招阿 哈哈


右下角那個草莓優格超好吃的啦 大推
然後我又再度喝了櫻桃汁XDDDDD

↓麵包放大圖,麵包好好吃~蔬菜番茄都很新鮮~份量超大= =


一邊吃早餐一邊享受窗外雪白的景致真是一大享受!!!!  如果一直坐飛機也不賴 (誤)



就在我吃完麵包的moment
飛機就抵達安卡拉機場
因為大雪的關係,所以機場是一整片白茫茫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