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勒這3個廢渣

今天上課要報告,跑來問我們是什麼口氣呀!

是你們先不負責任的欸

我們有欠你們嗎?

這就算了!

下課完,才來道歉

套句道明寺說的~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你們不覺得遲來的道歉等於屁話嗎?

真是倒了八輩子霉  跟你們這3個外系的廢渣報告

遲到就不要再說了

生平我最討厭遲到睡不飽

讓我七早八早起來去圖書館門口吃早餐

然後等半小時回家

喵的勒  以為我很閒嗎

我那天下午可是要去兄弟象簽名會ㄟ

害我東西都沒準備好  也來不及戴隱形眼鏡

就是整個不爽

今天對你們算好了   我並沒有•破•口•大•罵!

要畢業了  卻修了一門濫課   早知就不修了

反正我教育學分早修爆了  只能怪自己吃飽沒事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當螞蟻的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